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法院召开扶贫工作会

2018-12-29 11:2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5日,康保县人民法院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郭力夫主持,全体扶贫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郭力夫认真听取了各驻村第一书记就扶贫成效等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就做好各项扶贫工作,郭力夫院长指出:

  一、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帮扶责任人要多进村入户,仔细排查摸底,认真找准问题,继续强化措施,做到政策、底子、措施清楚明白。

  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对照县里要求的脱贫标准,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认真学习扶贫工作手册,吃透各项扶贫政策,要俯下身子,倾注感情,摸清摸透扶贫对象家庭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计划,确保扶贫工作得到贫困户的认可,确保扶贫工作有实效,如期脱贫。

  三、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好表率。扶贫工作是政治任务,也是执政为民的具体表现,必须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攻艰克难,确保康保法院扶贫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

关键词:工作 扶贫 的 认真 会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