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法院:向15名工人发放工伤医疗补助金577987元

2018-12-29 11:2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煤矿挖煤时俺受伤,今天终于领到了赔偿款,谢谢执行法官的努力。”冀中能源张矿集团康保矿业有限公司工人谢步高捧着补助金动情地说。12月13日,康保县人民法院集中向15名工人发放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577987元,让多年因公受伤的工人如愿拿到补助金。

  据悉,该案中15名工人与宣化某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签订了用工合同,由该服务中心推送到冀中能源张矿集团康保矿业有限公司从事井下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受伤致残。案件申请执行后,执行法官多次到冀中能源张矿集团康保矿业有限公司及宣化某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积极沟通,在多方努力协调下,终于将案款执行到位。

关键词:工人 康保 执行 中心 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