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法院:宪法日举行集体宣誓、讲党课活动

2018-12-29 11:2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2月4日上午,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康保县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院长郭力夫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带领全院50余名干警,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拳拳我心,进行宣誓的干警,精神抖擞,声音洪亮,眉宇间透着英气,声音里充满力量。

  12月4日,按照市中院“宪法在我身边”主题学习宣传活动安排,康保法院院长郭力夫在宪法宣传日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题为《维护宪法权威,加强党员干警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郭院长从维护宪法权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县委以扶贫工作统揽全局决策部署,举全院之力做好扶贫工作;坚持中院党组对基层法院工作指导,切实做好案件质效提升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严守党的纪律,严于律已,宽于待人,廉洁办案等方面进行了讲述。

  举行过宪法宣誓,听完党课,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宪法宣誓,内心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维护宪法权威,加强党员干警党性修养》党课让自己更加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做一名廉洁奉公,无愧于法律、无愧于人民的法院干警。

关键词:宣誓 宪法 干警 的 人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