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法院: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蔺贵到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2018-12-29 11:2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7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蔺贵一行到康保法院就舆情应对“三同步”、依法保护知识产权、执行巩坚等六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康保法院院长郭力夫等领导陪同。

  蔺组长认真听取了康保法院关于舆情应对“三同步”、依法保护知识产权、“基本解决执行难”、长期未结案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走访联络人大代表等六项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院重点工作推进及全年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对康保法院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2018年终冲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蔺组长指出要立足全年案件质效指标和基本解决执行难迎接第三方验收为重点,全院上下形成合力,压实责任,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加班加点,按时完成各项任务。针对六项重点工作:要严格落实舆情应对“三同步”原则,提升法院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保护知识产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各类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确保如期打赢执行攻坚战;对仅有的1件长期未结案件要尽快召开审委会找出原因、研究对策、尽快结案;认真仔细摸排涉黑恶线索,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和“关系网”;加强与人大代表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联系,不断强化接受人大监督意识,把人大监督作为规范司法行为、推进司法公开、促进各项工作的动力。

  最后,康保法院院长郭力夫表示,将切实履行审判职责,努力提升案件审判质效,如期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

关键词:工作 康保 法院 执行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