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法院:贯彻上级法院执行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作出九项新部署

2018-12-29 10:2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7日,张家口市中院召开了全市法院迎接第三方评估冲刺动员大会,11月29日最高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调度会,为贯彻好会议精神,康保法院针对提高执行质效、破解执行瓶颈,全力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各项前期准备提出九项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主客观困难,加快推进执行攻坚,迎接第三方验收。二是建立科学合理的考核机制,奖勤罚懒,调动干警的积极性。三是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和权限,严格案件节点管理。四是紧盯考核指标体系,采取“考试”的方式开展工作。五是公开流程节点,规范执行行为。六是加大对终本案件的复查和恢复力度。七是学会“弹钢琴”,统筹安排,进一步挖掘潜能。八是加强部门间配合力度,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全力支持。九是加强队伍建设,整顿纪律作风。

关键词:法院 执行 是 一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