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孔家庄镇召开村干部法律知识培训会

2015-06-10 12:0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为深入开展基层法律援助与人民调解工作,切实提高基层法律工作人员法律水平和业务能力。4月15日,孔家庄镇召开村干部法律知识培训会,镇司法所工作人员、17个村治保主任、人民调解员及大学生村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司法局社区矫正主任屈娟、人民调解中心主任贾海香、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文强到场授课。培训会主要围绕人民调解的基本知识、社区矫正基本法律知识、民间土地、婚姻、借贷等相关法律知识展开,并结合部分典型案例进行解读。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法律援助与人民调解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在第一线发挥法律援助服务困难群众、维护好基层和谐稳定打下基础。

会后,参加培训会的镇、村干部普遍表示受到了一次及时、全面、深刻的法律法规教育,对以后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切实提升镇、村干部人民调解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培训 法律 知识 人民调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柏天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