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康保县公安局成立了政务服务中心警务工作站

2020-02-04 15:0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县公安局成立了政务服务中心警务工作站 1月16日,县政务服务中心警务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康保县公安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及市公安局提出的强化“两站”建设工作部署要求,着眼于贴近基层,服务群众采取的又一便民保安举措,是学习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有力举措。 警务工作站充分发挥便民警务工作在服务群众、联系群众中的作用,坚持专群结合,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中来,通过贴心服务、快速处置、高效震慑,让群众真正体会到警察在身边,心中自然安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康保提供有力保障! 警务工作站还配备了防爆盾牌、T型警棍、躯体固定钢叉等警用装备,并摆放了户照办理需知、禁赌防骗宣传单、出入境流程表等宣传资料,警务工作站民警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群众提供服务咨询,受到了前来办事群众和大厅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警务工作站配备了防爆盾牌、T型警棍、躯体固定钢叉等警用装备,摆放了户照办理需知、禁赌防骗宣传单、出入境流程表等宣传资料,热情为群众提供服务咨询,开辟了便服务新窗口,受到了前来办事群众和大厅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