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外埠

张北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5-06-10 11:1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更好营造吉祥安康文明的春节氛围。4月9日上午,张北县公安局禁毒办组织卫生局、妇联、志愿者深入到福安社区开展2015年春季“禁毒流动课程”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局禁毒委员会成员及禁毒志愿者向社区群众介绍了当前的禁毒形势,讲解了当前毒品的类型,特别是合成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驾危害等典型案例和如何防范毒品的方法,鼓励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健康生活、阳光娱乐的理念,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犯罪分子作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资料600多份,受教育群众6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增强了居民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使禁毒知识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关键词:宣传 活动 禁毒 毒品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柏天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