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见义勇为

孟繁浩到张家口市慰问见义勇为模范代表

2015-06-12 10:4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9日,省见义勇为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孟繁浩一行到张家口市,对生活困难的沈占军等见义勇为模范代表进行慰问,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李青春参加慰问。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心和关爱,省委政法委决定对全省生活困难的见义勇为模范在春节前进行慰问,并按贫困程度发放不等额慰问金。此次我市共有6名慰问对象,分别是第二届见义勇为模范彭素珍、温雪清,第三届模范朱连,第四届模范杨久玲、尹佃录,第九届模范沈占军。

  孟繁浩、李青春详细询问了见义勇为模范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征询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发放了两万元到五千元不等的慰问金。他们表示,见义勇为行为代表着社会正能量,也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见义勇为模范们应该广泛宣传,让他们的精神感染更多的人。

关键词:代表,慰问,模范,见义勇为,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