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铁路护路

康保照阳河镇“四个务必”狠抓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2016-03-23 16:4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责任务必明确。该镇将“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作为工作重心,建立了“安全办统一部署,村道路协管员参与协作,驾驶员共同参与”的道路交通三级联动管理机制,将责任落到人头,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

  二是宣传务必彻底。利用“五个一”包组联户机制,要求干部深入各包联村开展道路安全宣传教育并与驾驶员签订《道路安全责任书》,同时,在重点路段和人流聚集处悬挂标语15条,确保宣传教育“零死角”。

  三是监管务必全面。抽调镇安委办、派出所、综治办人员组成安全协管小分队,全面查纠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机动车超载,客车超速,无牌无证,货车拖拉机违法载人,报废车上路行驶等违章行为进行重点监管。

  四是整治务必有力。启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预案,坚持对危险路段、易塌路段及弯道进行定期排查,对所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设立警示牌并组织人员立即抢修。

关键词:交通 务必 安全 道路 道路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吴向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