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铁路护路

康保照阳河镇“四重”切实加大公路养护力度

2016-05-04 16:5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重领导,强责任。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副职为副组长,各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农村道路养护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主管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二是重宣传,造氛围。该镇通过村级广播、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公路管理养护的重要性,动员全镇上下积极参与公路管理养护工作,提高对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的积极性,增强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提出“巩固公路建设成果,保障人民出行安全”,在全镇形成了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

  三是重任务,精组织。此次养护是对辖区内修建的农村公路进行养护,重点是培育路肩,整修路面,清除垃圾。同时,该镇要求各村精心组织,动员养护工、群众积极参与道路养护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因路制宜制定可行性养护办法,科学分解养护任务。

  四是重督导,严考核。该镇根据各村公路养护进度和质量,将道路养护工作纳入年度考核指标,对各村养护工作开展情况实行“日巡查、周上报、月整改”,根据进展情况召开促进会,通报相关情况,提出整改措施。

  截止目前,该镇利用广播宣传23次,张贴宣传标语35幅,修整路肩2公里,清除路障12处,清扫垃圾11吨,整修路面3公里,净化了道路环境,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关键词:公路 养护 工作 各村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吴向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