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专题

康保县照阳河镇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2017-02-17 12:4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强纪律。该镇制定了请销假和点名签到制度,每周一、四集中点名,在工作日的其他时间实行签到薄制度,每周一公开,每月一考勤。此举有效杜绝了迟到、早退、空岗现象的发生。

  抓落实。该镇通过在办公楼大厅内设立监督台,由各分管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将自己的工作承诺向全体机关干部和群众公开,接受广大干部和群众的监督,即让干部群众明白要干什么又给承诺人增加了工作压力。通过监督台的设立,有力的促进了工作落实。

  严考核。为了杜绝干好干孬一个样,促进工作争先进位。该镇将各项工作进行细化、量化。每项工作都具体到人、到时间节点。由镇考核办按照标准进行考核,对于不好量化和细化的工作,则结合平时工作和上级部门的考评情况予以考核,增强了考核的针对性和公平性,对于考核结果予以公开并按相关规定兑现奖惩。

关键词:干部 工作 的 考核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吴向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