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康保县检察院践行“对标学习、增比进位”活动

2017-07-12 15:3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市院“对标学习、增比进位”精神,召开院党组会议,研究对标学习的对象及目标,希望以此为契机,查摆问题,努力推动康保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组会议上,检察长刘静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对标学习、增比进位、事争一流为总要求,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抓特色、育亮点、树品牌,以点带面,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的整体水平。一是要正视自己,找出我们的“短板”,二是要对照标杆,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找差距,定举措,促发展,进一步开阔视野,找准本院与先进区县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分析与尝试自身的改进方法,进一步完善推动本院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探索达到或超越标杆水平的方法与途径。

  会议讨论认为,首先要根据本院各项年终考核在全市排名情况,找出本院排名较后的弱项工作,列出问题清单,对照学习相应的工作。其次学习对标先进院的亮点特色工作,推进本院相应工作的上档进位。特别是结合本院今年确定的亮点向对标院学习,从而开阔思路,创新举措,更好地打造本院亮点。最后从优待警,提高干警工作积极性;营造和谐向上、栓心留人的工作环境,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学习 对 标 检察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