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加强检察室与管理区联系积极组织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座谈会

2017-07-12 15:3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日上午,主管开发区检察室检察长赵锦峰等一行到康保县黄城子管理区,就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服务非公企业发展,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干警介绍了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开发区检察室的工作职能,就如何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主管检察长赵锦峰表示,检察室作为法律监督机关,要积极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沟通配合,帮助企业解决涉法难题,并希望企业能对检察机关如何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以便检察室不断加强和完善工作举措,更好地服务非公经济发展。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王嘉庆在会上介绍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下一步,检察室将联合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坚持“主动联系,按需服务不盲目”工作理念,组织园区内各单位和企业,通过普法宣传、调研座谈、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点对点”的对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涉法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让企业干部职工自觉树立法律意识和廉洁意识。

关键词:检察 检察室 企业 工作 开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