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康保李家地镇开展“情系百姓大调研”活动

2017-08-22 17:2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7月8日李家地镇召开了“情系百姓大调研”活动动员大会,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组同志参会,县纪委书记刘光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康保县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对我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了部署;三是进一步规范驻村工作;四是推进“两改一清一拆”及清理垃圾工作;五是迅速开展由帮扶单位、驻村工作组、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的入户走访“暖心行动”。

  会议强调:第一、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确保本次调研活动取得实效。第二、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使调研活动各项任务有序推进。第三、要加强监督,落实责任,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行为要严厉问责。

关键词:工作 一 推进 会议 脱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