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康保县安监局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7-08-22 17:2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汛期期间,要认真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对汛期易发、多发安全生产事故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进行反复检查,对检查出的各类事故隐患,能当场处理的当场进行处理,对不能当场处理的事故隐患向企业提出限期责令整改。

  二、坚持原则,严格执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要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针对存在的问题,按照各自的职责和权限,依法处理。

  三、提升汛期应急处置能力。针对辖区内企业汛期易发、多发的安全生产事故类型开展综合、专项应急演练并及时修订预案,配备必要的应急救援设备、物资,提高企业汛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四、做好应急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有关信息能够及时传达处理,随时掌握汛情,确保发生重要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立即处理并按规定报告。

关键词:安全 汛期 生产 的 事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