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康保县公安局召开暑期安保安检查控工作部署会

2017-08-28 15:1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2017年暑期安保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既能保安全、又减少扰民”的工作要求,确保全县暑期安保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6月27日15时,按照省厅、市局有关暑期安保指示精神及“6.26”环秦三道防线安保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康保县局组织召开了环秦三道防线安检查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朱佃江主持,各派出所长、治安大队、国保大队、指挥中心、长途车站警务站负责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朱佃江为全体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县局制定印发的《2017年暑期安保工作方案》、《2017年暑期旅游高峰期加强赴秦车辆源头发证工作方案》、《2017年暑期安保期间党政机关车辆免检快速通行工作方案》、《2017年涉暑重点人员动态管控工作方案》等四个工作方案,并就各方案的贯彻实施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省内大客车源头发证率要达到100%;小客车发证率要达到80%-90%;二是要明确查控勤务标准;三是要积极落实便民措施。在各派出所和警务站规范设置“前往秦皇岛车辆请办理安检证”提示牌,引导群众主动办证;四是要加强“暑期”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工作;五是要加强战果汇总和信息报送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厅、市局总体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赴秦车辆源头安检证发放工作,认真落实好重点人管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便民措施,广泛开展宣传,最大限度为广大游客群众赴秦旅游提供方便,为全县暑期安保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安保 工作 暑期 方案 工作方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