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康保县国税局全面推进两个专项工作

2017-09-27 17:0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康保县局在全县国税系统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把两个专项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统筹推进、相互促进。落实总局党建工作新格局要求,发挥党建联系点作用,培育一批基层干部先进典型,大力弘扬勤廉为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第二种形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实现标本兼治,重点做好制度清理和“立改废”工作,堵塞漏洞,防患未然,用制度巩固清理整治成果。

  一是明确分管领导、主管部门和负责人员职责,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县局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严肃问责;党组书记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靠前指挥、亲自部署、亲自推进、亲自督办。三是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开展自查和指导,落实清理事项。四是监察室对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实行归口管理、分类处置,对查实的违纪问题严肃处理。形成党组统一领导,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关键词:专项 工作 推进 一 党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