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康保国土资源局坚持“五增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执行力和落实力

2017-09-27 17:0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国土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坚持强化党员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五增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执行力和落实力

  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做到令行禁止。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严守政治底线,做一名新时期的“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二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整体素质。面对国土资源信息化新常态,深入学习信息化知识和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进一步提高运用现代科技信息手段规范和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的能力。

  三是增强宣传意识,发挥舆论宣传语参谋助手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门户网站、微信、报纸等媒介作用,全面宣传国土资源信息化取得的成绩和作用,为领导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四是增强创新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立足信息化总结经验和教训,认真查找差距,增强创新意识,坚定地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用高标准的尺子靠自己,用高效率来恒量自己,用高质量来要求自己。

  五是增强廉洁意识,加强监督管理。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全面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执行力和落实力,积极推进廉洁、勤政、务实、高效部门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市社会发展大局。

关键词:和 国土 国土资源 增强 资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