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康保满德堂乡加速推进乡村民宿旅游建设

2017-09-27 17:0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满德堂乡党政主要领导利用周末时间积极联系张家口市立阳集团有关负责人员,就李生宝村民宿旅游开发事宜展开了详细座谈,并实地进行了合理规划。为全乡的民宿旅游建设拉开了序幕!据悉,该村民宿旅游开发预计投资700多万元,采取扶贫资金+社会资金的筹资方式进行,其中扶贫资金主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社会资金重点打造民宿旅游亮点。另外,通过积极的沟通立阳集体同意在前期发展间断,每年拿出20万元的资金,用于贫困群众的保底分红。切实的保证了该村扶贫资金的收益问题,为全村进一步的脱贫致富打下坚实基础。目前,涉及该项目的各种法律文书、合同协议和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不出意外的情况下,预计本月底有望开工建设。

关键词:宿 建设 旅游 的 资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