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康保县照阳河镇强化流动党员精细化管理

2017-09-26 08:4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建立台账,让党员流动有序。按照“支部不漏人、个人不漏项、项目不出错”的要求,每个季度各支部定期对外出流动党员进行拉网式调查摸底,全面掌握外出党员流出时间、流入地点、就业状况、联系方式等情况,建立流动党员动态信息库。

  二是创新机构,让党员离镇不离党。围绕“党员流动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到哪里”的工作思路,各支部按照“一联多”模式每月至少一次与流动党员进行沟通交流。

  三是搭建平台,让党员永葆先进。积极引导流动党员争做先进,充分发挥流动党员人脉广、信息多的优势,加大流动党员返乡创业政策扶持力度,让他们回家也能够大展拳脚,做基层经济发展的领路人。

关键词:党员 流动 的 让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