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康保县教育局领导督查学校工作情况

2017-12-27 09:4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6日晚上,县教育局局长张国亮、副局长闫广平、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寇忠昌深入康保四中、衡水康保联合中学调研督导工作。

  张局长一行深入教室,走进课堂,对一线教学情况进行详实的调研。通过与教师、学生的交流,全面了解课堂教学情况。重点仔细询问了学生课业负担重不重、宿舍冷不冷等等,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询问了青年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勉励青年教师们不忘初心、努力投身教育科研和新课改中,快速成长。

  这是康保县教育局以“抓学习、转作风、提效率、上台阶”为主题,旨在强化学校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开展的“推门进课堂”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局机关广大干部不定时深入教学一线,通过听评课、师生座谈等形式,充分了解学校实际情况,努力挖掘一线先进典型,切实做好服务教学教育工作,助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学校 工作 情况 教育 教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