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康保县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与《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会

2018-01-16 09:3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8日上午康保县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与《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会,安监局全体人员及34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张春玉副局长讲解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生产重要性,刘永占副局长解读本次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有关企业的要求,袁军局长发表讲话,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会后观看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会上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

  会上袁军局长强调,一是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提高认识。指出企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各企业一定要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结合当前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的特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自身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企业要狠抓主体责任落实。要牢固树立“无安全、不生产”的理念,全面落实“五落实五到位”的要求,安全措施不到位的不能开工,安全制度不落实的不能开工,安全隐患不消除的不能开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三是企业要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的安全生产自觉性。

关键词:安全 生产 的 企业 落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