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8-01-16 09:3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7日,康保分公司邀请县交警大队专家开展主题为“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分公司主管领导、专兼职驾驶员参加现场活动。

  交通安全不仅关系员工的幸福和安康,也事关企业的稳定和发展。活动中,全体专兼职驾驶员共同学习了公司《交通安全简报》,警示强调专兼职驾驶员,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增强法纪观念,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将安全大于天入脑如心。县交警大队专家进行了现场授课,重点通报了康保县城“12.1”交通安全事故案例,现场讲解了日常交通安全应注意的问题、遇到交通事故如何处置等交通管理技能和交通安全常识,带领驾驶员分析事故原因、反思事故教训,梳理细化预防措施、共同交流学习感想,教育大家遵法守规、关爱生命、平安出行。

  当前正值岁末,确保交通安全对圆满完成分公司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分公司将站在全局的高度,清醒、深刻地认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风险,充分认识交通安全工作的艰巨性。通过强化内部管控,切实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积极主动规避外部风险,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将交通安全工作严抓、实抓、抓好,确保“迎峰度冬”期间交通安全。

关键词:交通 交通安全 公司 安全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