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康保屯垦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活动

2018-01-16 09:3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屯垦镇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活动。

  一是明确学习重点。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

  二是原原本本学。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采取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教育,使全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在集中学习基础上,各科室安排时间进行自学,通过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形式,发动党员干部在“学”上下真功。

  三是创新载体学。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为抓手,在每周一上午开展的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与测试相结合。通过汇报工作、讨论交流、知识测试等方式,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兴趣,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

  四是融会贯通学。善于借鉴其他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联系自身实际,创造性地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做到举一反三,活学活用。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焦点问题,攻坚克难,以不竭的力量滚石上山、爬坡过坎。

  截至目前,已开展集中学习活动2次,科室研讨交流活动5余次,撰写心得体会20余篇。

关键词:学 学习 的 中国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