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康保县闫油坊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工作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24 09:1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闫油坊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个具有科学真理性、历史开创性、战略指导性的好报告,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学习“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要聚焦省、市、县的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面聚焦精准脱贫,按照“一村一策、一户一法”的脱贫方案,加快推进基础设施、特色产业的建设步伐,依据“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科学合理的实施贫困人口脱贫步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关键词:的 社会 中国 一 主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