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康保县食药安全协管员食品药品监管能力提升培训

2018-01-24 09:1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切实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2017年11月21到24日,康保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全县食药安全协管员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培训班,全县各乡镇食安办主任、村级食药安全协管员共计360名余人员参加培训。

  首先,食市监局副局长吕局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任务繁重,基层工作人员相关意识和知识提升迫在眉睫,只有基层工作人员监管能力提升,我县的食药工作才可以更好的开展。其次,食市监局食品股武平股长和药械股樊鹏飞股长分别讲授食品和药品监管基础业务知识,两位股长讲课生动形象,不断通过举例等方法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听课热情,提高了听课效率。

  通过培训,基层食药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的理解,也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了责任意识。

关键词:监管 药品 食 食品 食品药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