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县教育局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专项活动

2018-02-26 15:1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法制教育进校园全覆盖工程的实施,切实提高全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康保县教育局携手该县司法局、检察院、团县委、妇联共同走进康保县实验小学,开展了“依法治校,法育未来”为主题的法治教育进校园专项活动。

  活动中,司法局干警通过短片播放、漫画展示等形式,并结合真实案例和详细数据,向在座师生讲解了行人交通安全、自行车交通安全、乘车须知、爱护公路与安全设施等八个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向全体师生做了“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宣传教育。

  近年来,康保县教育局切实加强校园法制和安全建设,将法治教育与学校文化建设相结合,把法制安全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并通过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极大地确保了法制教育在广大师生中入心、入脑。

关键词:教育 康保 法制 安全 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