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康保县开展2018年春季农业实用技术培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2018-03-28 09:2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6日,康保县“2018年春季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县大学生创业园培训中心开班。市、县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员和全县15个乡镇的200余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张家口农民合作社联合社与康保县农民合作社联合社共同组织,培训本着“结合实际、注重实用、取得实效”的原则,聘请河北卓峰集团高级农艺师张峰、全喜军进行授课。重点培训化肥的合理化实用与田间管理、蔬菜的种植技术、马铃薯的种植技术管理要点等相关知识。

  康保县供销社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将农民科技培训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自2014年以来,举办了数届“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培养出了一大批有知识、懂技术、会管理的新型农民,为全县农民致富、农村发展以及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培训 实用 康保 康保县 技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