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康保县教育局举办教学管理教育科研培训会

2018-04-20 15:2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康保县教育局2018年工作部署,加强学校管理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8年3月24-25日,在康保县华臣会议培训中心举办康保县教育局学校管理、教育科研培训会,全县各学校(园)管理层干部及骨干教师,教育局所有教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特邀张家口市教科所规划办主任阮惠琳、张家口市桥东区教研室主任李妙红、张家口市经开区第一中校长校长康满崇进行了讲座。

  在培训中,阮惠琳主任就教育科研工作中如何选择课题,如何开展研究两方面进行了专业引领;李妙红主任如何借助听课实现教师专业成长进行了生动讲授;康满崇校长回眸自身五年管理之路对学校管理策略和措施进行了全面深刻地阐述。

  三位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思维严谨、旁征博引、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维的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使全体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对如何管理学校、开展教育科研工作有了新的感悟和思考。

  近年来,康保县教育局十分重视教师培训。通过“走出去,开阔眼界,更新观念;请进来,传经送宝,转变思路;坐下来,交流思想,明确方向;动起来,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等一系列培训措施,让基层学校和教学一线教师在教育教学活动中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改革创新,实现了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关键词:教育 培训 康保 康保县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