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衡水一中康保分校全体师生参加吴海燕教授励志讲座

2018-06-22 17: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帮助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引导他们真正懂得如何用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 6月11日下午,衡水一中康保分校全体师生参加励志讲座——《做最卓越的自己》。主讲人是英语语言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LP心理教练、康保籍教授吴海燕。县教育局局长张国亮、衡水一中康保分校校长王树彬、县第四中学校长樊茂盛出席活动,衡水一中康保分校及县第四中学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吴海燕以“做最卓越的自己”为主题,通过“灵性”、“身份”、“信念”、“能力”、“行为”、“环境”六个层面为在场的师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吴教授对衡中分校学生就充实校园生活、如何正确定位自己的身份、如何学习等疑问做了细致的讲解,并邀请学生上台做示范,使学生们明白了在日后的成长中应该怎么做、做什么才能成为最卓越的自己。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同于以往理论性讲座,使人受益匪浅,站在学生的角色和角度上,恰逢其时的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心理健康知识和如何认识自己的好方法。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使我校师生能够更好的去认识自我、了解自我、关爱自我,关爱他人,明白:“知所选后,则近道矣”,并在未来的路上共同践行“先与后”,将“规画”融入生活,在人生顺流中,创造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

关键词:一 中 分校 师生 康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