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康保法院:开展审判管理业务培训

2018-08-27 16:2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工作质效,7月27日,康保法院召开法官助理、书记员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法官助理、书记员业务能力,更好服务审判工作。

  培训中,审管办同志通报了我院上半年审判质效各项指标,并结合审判质效指标中存在的弱势项,如网上预约立案数较少、智审系统使用率较低等问题,剖析原因所在,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就智审系统使用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最后张文海副院长就做好下一步审判质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审判质效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我院目前审判质效中的弱势项,破难题,补短板,对症下药,强化整改,确保案件质效稳步提升;二是要加强审判业务学习,熟练掌握信息化办案软件,认真做好智审系统应用、庭审直(录)播、裁判文书上网等各项工作;三是认真学习,提升技能,为全院审判工作贡献自已力量。

关键词:业务 审判 效 质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