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建好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为大学生实习创最优环境 ——康保法院迎来河北工业大学第二批实习生

2018-08-27 16:2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7日下午,康保人民法院迎来了一批“客人”。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的8名大学生。这是继去年河北工业大学与康保法院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迎来的第二批实习生。

  据悉,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是该院进一步加强法院人才建设、提高法官业务能力重要举措。双方将在理论研讨、学术交流、学生实训、人才培养、司法实践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作共赢。法院根据实际情况每年向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学院安排资深教师到法院进行理论讲座等。  

  通过几天的熟悉,同学们对基层法院机构设置、审判职能、审判流程、法院的工作职责及案件审理等,有了一定了解后,该院组织学生们开始旁听庭审。

关键词:大学 业大 学生 实践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