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慈善送温暖 爱心献社会

2018-09-20 16:4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使贫困户早日脱贫,助力脱贫攻坚,发展柴鸡蛋产业,在张家口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河北东弘广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的积极帮助下,8月5日,处长地乡四号村村民迎来了鸡苗发放。市体育局局长郭志伟、党委书记崔彦斌,东弘集团总经理王新刚,以及处长地乡党委书记王万军,四号村村书记兼驻村第一书记郭亚非等18人参加了鸡苗发放,全村共发放鸡苗1550只,其中发放62户,每户25只。村民们喜笑颜开,村子里热闹非凡,通过鸡苗的发放,大家对四号村特色产业“三老汉的蛋”的前景又增添了不少信心,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四号村必将迎来新的进步与发展。

关键词:的 发放 书记 号 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