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智慧检务”培训

2018-09-20 17:1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和高检院党组关于大数据战略的决策部署,在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庆荣同志的带领下在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举办了“智慧检务”培训。积极探索检察机关的大数据建设,大力推进检察机关的大数据工作,有助于实现检察机关的信息化转型,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了更高更有效的数据支撑,有利于打造智慧型检察机关。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在副检察长赵锦峰的带领下,一同三人参加此次培训,对大数据进行了集中的学习,深切直观的感受到信息化技术对检查工作的辅助作用,了解到如何正确地把信息融合到检察工作当中,以科学技术促进检察力度,提高检察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明晰大数据在检察机关的实务应用,也为后续大数据活动的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检察 的 数据 大数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