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康保法院:召开“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8-11-23 15:5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5日上午,康保法院召开“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新闻发布会,邀请县电视台、康保网、人民陪审员及群众代表参加新闻发布会。会议由新闻发言人、副院长张文海主持。

  发布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姚志军通报了康保法院“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及今年以来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效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可。他指出,按照中共河北省委政法委员会、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执行联动机制构建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的意见》,经院党组研究决定,至12月上旬,在全县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将不断强化措施,加大执行力度,打压“老赖”生存空间。

  在新闻发布会中,姚志军局长进一步阐释了召开新闻发布会的目的和意义,执行工作中的各种惩戒措施、被执行人规避执行面临的法律后果、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区别,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支持人民法院“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关键词:利剑 发布 发布会 执行 新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