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康保镇西二十顷村村民献爱心为烧伤村民邢果枝捐款

2018-11-27 10: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9日,康保镇西二十顷村委会主任赵飞在微信群发出倡议“邢果枝老人,年老不幸,脸部严重烧伤,取其腿部肌肉补脸,老人心存芥蒂,为了鼓励老人能够坚强的生活下去,村委会动员爱心村民,及曾经在故土生活的爱心上进人士,慷慨解囊,尽一份绵力,给予邢果枝老人填补,缓解一下压力,谢谢大家了!”

  微信发出后,广大村民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踊跃为村民邢果枝捐款奉献爱心,帮助她战胜病魔。村民徐荣带头捐款500元,爱心村民以微信红包的形式100、50、30、20……源源不断地转来。驻村工作队员王成说:驻村将近一年,与西二十顷的村民已建立深厚感情,村民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快乐,村民的痛苦同样揪痛我们的心,略表心意,祝邢果枝早日康复!村民刘万生说:“二十顷村委会,你们这事做得真好,我为你们点赞!”

  众人拾柴火焰高!截止20日中午11点,累计捐款已达3200多元。村主任赵飞在群里感慨地说:“此群爱心情为高,人人手指点红包,淳朴风貌素质好,一方有难八方到!”

关键词:村民 二十 果枝 爱心 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