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康保气象局针对低温天气组织业务人员学习

2018-12-29 11: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县地处河北省西北部,属内蒙古高原的一部分。冬季极端气温较低,12月7日,最低气温达到-27℃,极大风速达到11.6m/s。为确保冬季观测质量,12月8日我局组织综合观测业务人员开展了冬季气象业务知识的学习。

  学习的内容包括日常自动站仪器的维护、冬季常见天气现象观测重点及注意事项。面对冬季气温骤降,气象业务人员不仅要做好气象仪器维护和设备保障工作,更要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号,为受众用户做好气象服务。

  通过此次学习,使每个业务人员能熟练应对冬季可能出现的各种复杂天气,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冬季观测任务。

关键词:业务 业务人员 人员 学习 气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