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执行多元化,确保执行质量

2019-02-27 15:4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通过总结近年度的执行工作经验与成绩,回顾了过去每一件执行案件的执行过程与细节,在执行局领导及工作同志的商议下,一直认为:执行工作一定要多元化,要采用多种手段,方式,措施确保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9年我院执行局执行关于民间借贷的案件无论从案件数量上看,还是从案件的标的上看,都比去年有增长的趋势。目前,执行局在民间借贷方面采取了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依法扣押、冻结、查封、评估、拍卖、公布失信人名单等多项措施,有力的保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同时采用换位思考,用心调解,法制宣传教育等系列的方式方法,化解了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日积月累的矛盾,更重要的是执行人员以依法、用法、普法等多种措施时时捍卫着法律的尊严。在今年的执行工作当中,已经顺利的执行了数起该类案件,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执行 多 的 工作 执行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