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康保公安局经侦大队抓好“三个坚持”推进经侦工作

2019-03-18 12:2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安局经侦大队立足本职、务实经侦基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苦练基本功,强化“三个坚持”不断推进经侦工作。

  一、坚持以人为本,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始终把民警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民警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因材施教、分类施教,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

  二、坚持制度管人,加强队伍管理制度建设。积极健全完善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规章制度,使办案执法工作公开化、透明化、程序化、法律化,严明岗位责任制,把岗位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并实行绩效考核,大队对民警的遵守纪律,完成任务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在全队形成了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三、坚持打防并举,全力预防和减少经济犯罪案件。以打击整治发票犯罪、银行卡犯罪、假币犯罪专项行动为契机,对各种经济犯罪苗头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积极与各行政执法部门、金融单位开展联席会议,将经侦工作触角延伸到农村、街道、社区,及时预防和减少经济犯罪案件的发生。

关键词:侦 坚持 工作 犯罪 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