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河北康保开展全县司法所司法巡察行动

2019-04-26 09:1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康保县检察院刑事执行部门联合康保县司法局,开展了一次涉及全县15个乡镇司法所的司法巡察行动。

  巡察组由检察院、司法局抽调的6名骨干干警组成,采取由暗访到明查的形式,集中巡察康保县乡镇司法所工作人员政策执行情况、电子档案以及纸质档案是否齐全、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控和监督情况等。

  巡察组历时三天,共巡察司法所8个,发放社区矫正人员工作档案目录16份,发放巡察意见书8份,收回8份,进行个别谈话15人(次),查阅各类档案资料30余份,电话抽查10余次。巡察结束时,向被各司法所反馈即知即改问题28项,向司法局发送检察建议1份。

关键词:司法 司法所 巡察 康保 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