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县人大到康保法院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9-04-26 09:1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县人大到康保法院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

  近日,康保县人大常委会部分领导到康保法院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李平副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执行局局长姚志军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郭力夫院长还就“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不能”、“终止本次执行”、“实际执行到位率”等执行方面专用述语进行了详细解释。

  李主任对康保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和法院干警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抓好失信人员曝光、“执行不能”典型案例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讲明“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区别,增加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二是在严格执法的同时,要体现司法的人性化,努力实现良好的社会效果。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通过限制高消费、限制金融信贷、张贴悬赏公告等措施,不断压缩“老赖”的生存空间,促进诚信康保建设。

关键词:基本 基本解决 康保 执行 执行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