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法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法办案规范提升年活动”(六)——法警大队开启年度警务训练

2019-05-28 11:3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的专业技能、体能素质和依法、文明、规范执法及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确保法院工作安全运转和审判工作顺利进行,康保法院法警大队结合今年开展的“执法办案规范提升年”活动,从5月21日起开展司法警察年度体能训练。

  训练中,主要安排了站姿、队列和处置突发事件等法警必备技能的项目。全体法警在训练时认真、刻苦,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去,充分利用现有的训练器材,有针对性地开展体能锻炼,用最短的时间强化身体素质,有效提升了法警队伍综合素质和战斗力,为法院审判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法院 法警 训练 的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