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走出去对标学习 抓落实促进提升

2019-05-28 11:2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落实高检院提出的“稳进、落实、提升”的工作总要求,深入推进“对标学习、增比进位”活动,促进民事行政传统检察业务迈上新台阶,补齐弱项短板,实现“四大检察”充分协调发展,康保县人民检察院民行部全体干警到张北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学习交流。

  康保县民行部干警通过翻阅案卷,查看统一业务办案系统,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借鉴了张北县院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学习紧紧围绕审判监督、执行监督、支持起诉、再审抗诉等主要业务,突出问题导向,紧贴办案实际,着力解决民行案源线索少、社会认知度低、办案能力不足等实际问题,收到了良好效果。

  同时,两院民行部干警就公益诉讼工作中案件线索发现、调查取证、鉴定评估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拓宽公益诉讼工作视野、丰富工作思路、提高公益保护质效提供了有益借鉴。

关键词:学习 工作 检察 民行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