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前双控体系建设培训

2019-05-28 15:4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康保县应急管理局邀请市赵鸣展老师对全县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进行复工复产前双控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赵鸣展老师就如何开展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如何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打造企业安全文化进行了重点讲解。

  该局要求企业一定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各非煤矿山企业要在复工复产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要切实做到检查全覆盖,特别是对长期停用的场所和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全面开展双控体系建设。要结合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工作,全面做到“关口前移,超前预防”。三是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复产复工流程。对于完成自查自改,提出复工申请的非煤矿山企业,该局聘请专家对进行全面检查与验收,对不符合复工复产验收的企业,将不予复工。

关键词:复 复工 控 企业 全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