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县深入开展油罐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9-06-28 15:2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康保县积极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在日常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我县存在违法运营油罐车,结合群众举报非法加油窝点相关信息,县应急管理局与生态环境局积极谋划,深入摸排,在连续2周摸排调查后,联合执法组查扣非法油罐车5辆,现已按照相关程序全部移交至县交通运输局立案调查。通过本次行动的开展,有力打击了违法运营车辆嚣张气焰,进一步遏制危险化学品运输环节事故的发生,真真做到除隐患遏事故。

关键词:开展 事故 隐患 县 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