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康保法院推进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

2019-06-28 15:2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以来,按照“准、细、深、实”的原则,着重从干警作风、审判规范、人员管理等方面整治突出问题,形成规范有序、严明有力的内部运行新态势,切实达到防范和化解隐患的目的。

  一是强化纪律、制度的落实。纪检部门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就出台的5个方面35项具体精细化管理办法抓好贯彻落实。对发生在个别干警身上的执法行为不规范、不遵守作息时间、不按规定着装等方面有令不行的情况,以及其它影响法院形象的行为,提出严肃批评,限时整改。

  二是强化案件质量和效率。在严格执法办案的基础上,灵活运用审判方式方法,做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强化民事速裁机制,拓展速裁机制的适用范围,全面落实速裁工作规程,快速化解纷争。

  三是强化审判工作信息化建设。完善审判流程、网上管理制度和绩效考核体系,加强案件流程管理,以及对干警职业技能、职业实绩、职业形象的动态管理。完善司法档案制度,对各审判环节实行全程全方位监督,随案发放廉政监督卡1700余份,不断促进司法水平和队伍管理水平的提高。

关键词:的 管理 审判 强化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