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让庭院经济开启乡村致富路

2019-06-28 15:2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和风灿烂,草长莺飞,阳春三月的处长地乡,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处长地乡林业站负责人正在有序地为村民发放果树苗,热闹的场面仿佛让人看到了明年家家户户绿树成荫的庭院。

  今年以来,处长地乡以脱贫攻坚工作为主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狠抓生态旅游建设,积极引导老百姓充分利用起拆旧后的闲置宅基地发展庭院经济,免费给村民发放优质果树苗11000棵。庭院经济种植虽面积不大,却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同时还美化了自己的居住环境,特别是通过种树整理了拆后的脏乱差,可谓一举两得,是增加农牧民收入、助推脱贫攻坚的好路子。

关键词:庭院 庭院经济 经济 的 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