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法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法办案规范提升年活动”(七)——开展书记员技能“大比武”

2019-06-28 16:0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执法办案规范提升年”活动中,为进一步提升书记员队伍精良的业务水平、过硬的记录技能,6月12日,康保法院组织开展书记员综合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大比武”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试卷答题,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测试,设置选择题、判断题和排序三类题型,考察书记员政治理论和法律业务知识水平;第二阶段为庭审速记,分为看打和听打,所有书记员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计算机打字软件、录音播放,进行速录打字。“比武”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沉着应战,全力发挥,展现了自身扎实的业务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大比武”,在全院形成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和竞争机制,进一步激发书记员的工作活力,既增加了同事间相互学习沟通的机会,也检验了平时积累的基本功,为今后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书记 书记员 大比 比武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