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法院召开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工作联席会

2019-06-28 16:0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7日,康保法院召开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工作联席会。县司法局、县交警大队、驻康保县各家财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联席会。会议由县法院副院长罗燕荣主持。

  康保法院道交一体化负责人首先向各参会单位介绍了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工作的意义和整体工作安排。

  会上,康保法院院长郭力夫对各单位参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法院将切实做好与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协作,共同探索创新道交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实现纠纷的全程可视化、阳光化、智能化快速处理与化解,积极回应人民关切,及时维护人民群众的人身权和财产权,降低当事人维权成本,让数据多跑腿、人民少跑路,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参会单位领导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县法院开展好此项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根据各自职能分工,分别对“道交网上一体化”处理工作中可能出现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与会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操作方法培训。

关键词:一 一体 一体化 处理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